Fever狂熱

💤

【达拉崩吧改词】警♂察白起

被达拉崩吧洗脑了的我脑子很不清醒

很久很久以前
李泽言突然出现
带来账单带走制作人又消失不见
公司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警♂察赶来大声喊
“我要踩着风飞上天
翻过几个楼梯间
闯进泽言的办公室
把制作人带回到面前”
助理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你好我叫能走窗户就不走门飞天小白起
再来一次
能走窗户就不走门飞天小白起”
“是不是
能走窗户就不走门飞天小白起”
“对对
能走窗户就不走门飞天小白起”
警♂察飞天白起
骑上最快摩的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公司里出发
抢劫案子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实验室里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狂风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了办公室
制作人和李泽言
警♂察飞了起来
泽言说
“我是扑克脸会做饭直男总裁李泽言
再来一次
扑克脸会做饭直男总裁李泽言”
“是不是
成语大全相声演员总裁李泽言”
“不对
是扑克脸会做饭直男总裁李泽言”
于是
能走窗户就不走门飞天小白起
锤向
扑克脸会做饭直男总裁李泽言
然后
扑克脸会做饭直男总裁李泽言
踢了
能走窗户就不走门飞天小白起
最后
能走窗户就不走门飞天小白起
他战胜了
扑克脸会做饭直男总裁李泽言
救出了
制作人砸锅卖铁养四个野男人的我
回到了
公司据说还没倒闭真的很成功
助理听说
能走窗户就不走门飞天小白起
他打败了
扑克脸会做饭直男总裁李泽言
就把
制作人砸锅卖铁养四个野男人的我
嫁给
能走窗户就不走门飞天小白起
(啦啦)
警♂察白起和制作人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白飞天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11)
热度(110)

© Fever狂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