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ver狂熱

💤

妈耶气死了,又是老生常谈的乙女游戏能不能拉腐向cp的问题,面对活的杠精简直气死,既然这样那我也稍微抬杠的表达一下看法?【笑
1 没说禁止就可以不禁止?
首先来杠精版本↓
婚外情除重婚外都没有明确的法,律规定禁止,所以只要不在自己有老公的情况下和隔壁老王结婚就可以明目张胆给老公种大草原。
咳……这样不对。
那为什么还有很多番既有bl向cp也有bg向呢?拜托大部分都没有明确标注性向吧?我给一个bl向cp拆开安一个女主进去,恶不恶心?烦不烦人?
2 乙女游戏角色bl化不属于不尊重角色?
你把一个钢铁直男掰弯了去搞基你告诉我这是尊重角色?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这样想会不会这样做,但我知道他们作为乙女向游戏的男主,作为直男,至少他们不·会·去·搞·基。
你如果说每个男的在喜欢男生之前都以为自己是直的?
呵呵:)
3 乙女游戏能不能有腐向同人?
首先,圈地自萌指的是一些可能会影响他人的爱好,最好不要在“公众平台”大肆宣扬或者是争论,目的是尊重他人,是把话题控制在一定范围内。然而所谓的“腐向同人作品”真的做到了圈地自萌吗?其次,ky指的是不懂气氛的人,然而乙女游戏的气氛是什么?是bg,bg,bg!腐向自有腐向的圈子在,然而既然出现在所有人都可见的层面上,这真的是所谓的圈地自萌?既然打破了圈地自萌和对其他人的尊重,那为何还要要求愤怒的被影响到心情的bg党的尊重?

玩这个游戏的腐女很多,这很正常,然而大部分都是默默自己舔而不做声,既然有人非得打破平衡,那就别怪别人骂,毕竟先ky的人是谁自己心里清楚得很。

顺便我就是看不得我老公和别的男人搞基,你自己喜欢就自己悄摸的眯着,别出来给别人找不自在,谢谢🙏🏻

占tag致歉

评论(6)
热度(12)

© Fever狂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