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ver狂熱

💤

也许我可以给你讲一个睡前故事。

我用语言为你描绘满天繁星,一字一句地把晚风和月亮的絮语讲给你听;

我会向你讲述一天的见闻,像是喜鹊展翅飞过槐树的树梢,像是锦鲤穿过池塘的水草留下了一尾灵动的红色的影;

我喃喃的对你说着苹果树枝头上青涩的果实怎样染上了一抹晚霞般的红,葡萄藤的尖儿上一串串花苞是怎样的柔嫩;

我给你描述着接骨木月光下牙白色的花朵和苏芳色的圆润浆果,我给你描述着野樱桃红润的带着绒毛的表皮看上去就觉得鲜美而酸甜多汁;

我将闪烁的星辰装进自己的眼睛,以便让你在看着我时就能看到那些银白色的光点;

我在你耳边絮絮低语,看着你安静地阖上双眸,纤长的睫毛如同蝶翼般轻颤;

我会轻声哄着焦躁的你直至你入睡,我会将你安静的睡颜刻印在我的心底和我的脑海;

我在熟睡的你的额头上留下一个柔软的吻,期待着次日清晨你眨着略带迷蒙的双眼对我讲着昨夜落花飘落在额头的梦——

我想给你讲一个睡前故事,我想把一切的一切都讲给你听;我想在夜晚望着你的眼睛,看着你眼中映出的我的身影。

你困了吗?那就睡吧。

我可否在你临睡之前给你讲一个故事?

评论
热度(2)

© Fever狂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