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ver狂熱

💤

   来给第一印象

★认识多久:四年

★第一印象:好逗

★相处之后:但是对我好

★喜欢ta吗:喜欢啊,喜欢啊

这个东西,是我一个关系还算不错的朋友写给我的。认识四年,三年半之前,他还是我的黑历史。

而现在,我们默契的不去提当时发生的事情,我们现在作为朋友,也只是朋友。

三年半之前,他做了一件让我完全不可饶恕的事情,我发了在我二十年生命旅途间最严重的一次火,引发了一系列我很满意的连锁反应。

我当时以为我会永远对此事心存芥蒂,永远怀着深刻的愤怒和憎恨面对他。

可过了几个月,只有几个月,我突然觉得,这些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我没去道歉,他也没有,可我们默契的不去提那些事情。慢慢的又变成了朋友。

再后来,我也有过同样黑暗的历史,我也同样以为自己就会被困在这个怪圈里永远不能脱身。可最后的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放过自己。

没有什么“没有人能放过自己”,因为自己身上的锁链,从来都是自己亲手捆上去的。

我最初的黑历史,那个改变了我未来几年甚至将要是十几年几十年人生轨迹的人,她作为一个怪圈,折磨了我整整三年,我当时绝望的认为我的未来就此黑暗了,就像吉原一样,永远见不到太阳。

可吉原最后重见了阳光,我也跌跌撞撞的走出了怪圈。时间久了,尽管所谓的“怪圈”接踵而至,可“走出去”,已然成为了我的本能。

毕竟我还要去期待未来,毕竟我还要珍惜现在。

没有什么比现在所拥有的更美好了不是吗。

我珍惜现在所有的,我也期待未来会有的惊吓或是惊喜。我愿意咬一口面前不知是甜是酸的苹果。

有的东西是需要用时间和经历同时沉淀出来的。我对此深信不疑,因为我身上发生的事情完美的印证了这个观点。

我也相信车到山前必有路,我也愿意保持着一点点傻白甜的乐观和期待。

因为这并没有什么坏处,因为我已经学会了怎么走出来。

你也早晚会明白这个道理的。你也可以继续期待的。

给自己一个机会,没有什么是走不过去的。

毕竟明天依旧会有太阳,就算阴天,可太阳还是升起来了。

毕竟,睡醒了之后发生的事情依旧未知。

晚安。

评论(1)
热度(2)

© Fever狂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