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ver狂熱

💤

我说这是求点文点段点梗的你们信不信

感觉跟男神的关系更好了点儿?

学生会真是个日狗的地方……没有当男神的副部长好心塞。不过留在学生会就有机会了不是。

嘛……今后的事情要忙起来啦。减肥,健身,学习,追男神【x

啊哈哈跑题了……所以有人要点文点段掉梗么_(:3」∠)_尽管我懒可是我会写的……

顺便……看过pluto的双生的人快来告诉我

觉得全书出现的那些人里正常人不超过一半的不止我一个

好想吐槽啊……木小葵绝对是脑子进水的煞笔……

和深度依赖比 这简直是什么鬼!

没了_(:3」∠)_

占tag致歉_(:3」∠)_

话说有人会看么……


评论(1)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ver狂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