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ver狂熱

💤

【文野乙女】战舰文野R

#一个开了很久的脑洞,产个脑洞比哪吒娘亲生他都费劲


#内含横滨F4


#ooc我的


#其他人以后会补档(大概……


#背景大概是全是女孩子的港区在某次活动中竟然带回了男孩子,司令官小姐十分激动于是……





战列巡洋舰 太宰治



获得台词:早上好哟美丽的小姐,您是来与我殉情之人吗~?……开个玩笑啦。战列巡洋舰太宰治,来自武装侦探社。这片港区附近的海湾很适合入水呢!


有着和战列舰持平的火力,但是装甲略薄。尽管看上去有些散漫和吊儿郎当,实际上为舰队护航时却十分靠谱。经常在出征前不见踪影,但大多数时候都是在港口的救生网或港区内的某棵树上挂着。捉弄秘书舰几乎是日常,直接受害者多为国木田独步和中原中也(以及负责安抚秘书舰情绪的司令官和被拉来做苦力的中岛敦)。


选择阵型:喔——这可真是有趣呢。


mvp:这样的结果也不错呢。


晨:清晨的海风真是清爽又富有朝气呢!司令官小姐要不要考虑和我一起入水呢~?我会温柔的抱着您跳下去的哦~


午:喔喔——!声望小姐准备了蟹肉罐头做午餐呢,真是周到啊~诶,是您告诉声望小姐要为我准备这个的吗?司令官小姐好细心呐~


夜:关于最初服役的地方?那些事情并不是什么有趣的故事呢。不过司令官小姐有兴趣猜一下吗?这可是价值70万日元的豪赌哦~(凑近)


誓约:果然做做好事会让人感到更加幸福呢,这大概就是活着的意义吧?嗯嗯,这意义当然包括你在内,要和我一起吗?不是殉情哦,是一起好好活下去。





战列舰 中原中也



获得台词:啊,今天的首要任务是这个吗……我知道了。这里是不同于港口黑手党的新环境呢,战列舰中原中也,从今天开始,听从您的差遣。


尽管体型小巧但确确实实是战列舰(据说维内托小姐听说他要来到港区时曾打算私自在I国宿舍为其举办欢迎仪式)。工作能力很强,办事效率高,刚报道不久就接手了秘书舰的工作。举止优雅,偶尔也会有些急躁(尤其是在太宰治过来捣乱的时候)。火力在主力舰中数一数二,有他在的时候无论是演习还是活动出征都几乎包揽了全部的mvp。


选择阵型:战斗开始!来一首重摇滚作为bgm吧!


mvp:嘁,这样的程度还真是不够看啊!


晨:昨晚睡得好吗?今天也有重要的工作要完成,可不能懈怠。……并不是严厉,我只是希望能够辅佐您成为更优秀的司令官,我的小姐。


午:稍微休息一下吧,剩下的工作我来完成。啧,混蛋青花鱼又把上周的工作总结拖到现在才交上来。什……要一起去吃午餐?不用担心我,我稍后会跟上您的。


(大青花鱼:??????)


夜:哈,这个港区里夜晚的气氛可真好,要一同小酌一杯吗,亲爱的司令官小姐?哦?想要参观我的酒窖吗?您的话当然可以,先喝了这杯再去吧。只一杯不碍事的,嗯。


誓约:在这里的日子让我慢慢找到了曾经我身上所缺少的东西,我也很高兴见证了您的成长。我会将这份心意视如珍宝收藏起来的,我亲爱的小姐。





战列舰 中岛敦



获得台词:噫——!这里就是新的工作地点吗?稍微有点吃惊呢。啊失礼了!战列舰中岛敦向您报道,我会努力工作的!


工作认真但偶尔会钻牛角尖,由于服役时间相对较短所以战斗经验并不十分充足。经常莫名其妙的成为被害担当,并且总是(被迫)同国木田一起收拾太宰翘班留下的烂摊子。和芥川龙之介稍微不太合得来,但是经常被编入同舰队共同战斗并且还算默契。战斗能力优秀,港区拿了最多斩杀章的优秀选手。


选择阵型:这样的重任……好,我会努力的!


mvp:啊——!太好了,回去要吃碗茶泡饭庆祝一下呢!


晨:睡得真好,港区宿舍的床铺真是舒服呢……诶诶诶——?司令官小姐您怎怎么在这里?!……原来太宰先生又卡在桶里了吗,不用着急,我和您一起去看看吧。


午:工作情况?放放放心好啦我适应的很好司令官小姐千万不要担心!不过这里的职场可真是和平呐……什么?有文件没处理完吗……我这就去!等下要一起去吃午饭哦!


夜:啊……临睡前的茶泡饭真是美味啊……赤城小姐?!我不是故意偷吃的!诶?你也要来一碗吗……好吧,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司令官小姐啊!告诉太宰先生也不行!


誓约:只要活着就能遇到好事,无论是侦探社还是港区都让我体会到了这些,这真的挺好的嘛!从……从今天开始我会尽最大的努力保护港区和司令官小姐你的!啊我真的不太擅长说这种话啊……





航空母舰 芥川龙之介



获得台词:咳咳……真是抱歉,在下并不太适应海水的气味,不过无妨,这种事情还无法对我的实力造成影响。航空母舰芥川龙之介,请认可在下的能力!


看起来身子薄弱的青年,战斗力极强,十分好胜,和中岛敦同队时这点尤为明显。刚刚来到港口的时候险些被误认为深海细作,尽管嘴上说对此事并不在意,但还是有些担心指挥官会不会因此不去认可自己为港区的一员。热衷战斗并且很有干劲,无论是打捞工作还是新海域探索都完成的很好(尽管过程可能……)。


选择阵型:请放心交付给在下。


mvp:这样的力量,是否可以被认可了呢!


晨:早上好,司令官小姐,昨天晚上您忘记关掉办公室的灯了,下次请您务必记住。昨天自己明明睡在了办公桌前?……担心您会着凉就将您抱回了卧室,希望在下的行为没有吓到您……咳。


午:哼,下次出征还是和人虎组队吗……并不是不情愿,司令官小姐,在下定会出色的完成任务,您请期待在下带回的完全碾压人虎的战果吧。


夜:这个味道……是红豆汤?有劳司令官小姐了。工作的话您不必担心,这个时间离在下就寝的时间还早,况且目前的工作量对在下而言……好吧,在下会早些休息的,您也是。


誓约:戒指……?在下可以将此看做是实力被您认可的证明吗?不只是这样吗……那么就让在下于未来的时间里探寻这份深意吧,从现在开始,直到在下的心意也能够被您认可的那天。

评论(2)
热度(121)

© Fever狂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