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ver狂熱

💤

【轴三联五】现代诗十首。

♂又是蛇精病风,不要抽打我(ಥ_ಥ)

♂脑洞来自  @莲花君 

♂含独伊、米英,大概含普洪、白露_(:3」∠)_

♂天,好热,我,真的,不想,动。

 

今天

费里西安诺

训练时

又被



给舔了

一口

之后

哭着

翘掉了

训练

心好累

晚上

给他

多加一份

烤番茄

吧。

——《什么时候才能省点心》By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今天



翘掉了

训练

路德

没有

教训我

还给我

加了

烤番茄

路德



温柔

咩~

——《路德路德来抱抱嘛~》By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今天

餐桌上

竟然有

四份

烤番茄

看着

路德和

费里

我决定

自己



楼上吃

顺便



独伊

的本子

yo♂oo。

——《本子又有新素材了》By 本田菊

 

今天

湾湾

玩电脑



我路过了

一下

结果她



的一声

合上了

电脑

转过身

的我

感觉

有点

恐怖呢

现在的小孩子

真可怕

阿鲁。

——《妹妹到了叛逆期怎么办在线等急》By 王耀

 

昨天

因为hero我



激动了

用力过猛

坐坏了

亚瑟



沙发

希望亚瑟

没发现

送他一份

麦当劳



家庭套餐

道歉

好了

hero我



机智。

——《不过hero我是不是该减肥了呢?》By 阿尔弗雷德·F·琼斯

 

今天

下午

外卖小哥

给我送了一份

麦当劳



套餐

猜也知道

是谁

送的

也不是

很开心



我正想

坐在

沙发上

看看

套餐里

都有什么

结果

沙发

塌了。

——《阿尔弗雷德你这个白痴混球明天别来找我》By 亚瑟·柯克兰

 

哥哥我

昨天

洗干净

晾在

阳台



衣服

不见了

所以



不是

故意要

在你

的妹妹

面前

裸奔



啊!

——《瓦修把枪放下有话好好说》By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昨天

明明

换了一扇

更厚

的门

为什么

妹妹

还是

跑了进来

逼婚



妹妹

好可怕

QLQ。

——《娜塔莎你快回家去QLQ》By 伊万·布拉金斯基

 

本大爷



日记

马上就要

出版





男人婆



我的

日记

销量

分分钟

打趴

你的

同人本

kesesesese!

——《本大爷竟然又帅了》By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我说



十首

他就



十首

不服

憋着



哼。

——《今天我又躺了一整天》By 帅飞了的阿羚

 

评论(19)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ver狂熱 | Powered by LOFTER